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1. 影音呈現
A.進行個人介紹、學校、邀請朋友們參與按讚、分享加油。
B.表演個人表演內容與歌曲,可加上舞蹈與個人創作內容進行比賽。
C.影片格式:MP4 或 MOV。
D.參賽人可以選取自己喜歡的歌曲。
E.自錄一段個人歌唱演出影音內容,影片大小需 960*540以上橫向拍攝規格。
F.影音時間限制於3-5分鐘內完成。
G.影音規定上需影像清楚、聲音清晰。
2. 創意加分
參賽人可以在指定時間內發揮創意、搞笑、專才、舞蹈等技術都可以增取加分的方式。
每場競賽活動會有線上10位評審進行多元加分。
創意、專業、舞蹈、搞笑等各有500分評審加分條件進行追加。
3. 法律規範
上傳影音與內容須符合法律規範,切勿盜取他人作品或違反善良風俗、侵犯著作權等。
報名資料遺漏或未符合相關規定者,將視為棄權,主辦單位將不另行通知。
參賽作品不得為其餘作品之重新剪輯版;參賽作品需為未公開發表之作品,不得抄襲、借用、拷貝、仿冒;參賽者需為參賽作品之原創人;同一影片不得重複投稿參加,例如:該作品正參與其他類似競賽,均不得參賽。若經主辦單位發現參賽者違反相關競賽規定,將一律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一切責任應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七. 競賽流程
1. 初   賽
   參賽人可在競賽時間內邀約粉絲、朋友、同學、家人等進行線上投票與分享,以提升活動人氣。觀賞數票數前100名入圍複賽。 
2. 複      賽
    參賽人依照競賽時間內以觀賞人數高低進行競賽。 
    觀賞數票數前30名進行入圍決賽。進入決賽者,單人可領取2千元獎金
3. 復 活 賽
    復活賽入圍以網路人氣票選進行,參賽人在競賽時間內以觀賞人數高低進行競賽。
    票數前20名入圍決賽。
    入圍總決賽者單人可領取1千元獎金。 
4. 總 決 賽
    總決賽活動時間為期10天。活動期間主辦單位與網紅老師、歌手藝人十人將進行特殊投票,每票積分+500分。於決賽最後積分評比。
    第一名可獲得5萬元、第二名3萬元、第三名1萬元、第四至第十名各可獲得三千元。
八. 獎金內容
1. 複       賽
   觀賞數票數前30名進行入圍決賽。進入決賽者,單人可領取2千元獎金。
2. 復 活 賽
    票數前20名入圍決賽。入圍總決賽者單人可領取1千元獎金。
3. 總 決 賽
    第一名可獲得5萬元、第二名3萬元、第三名1萬元、第四至第十名各可獲得三千元。
4. 加 分 獎
    領獎活動當天會依照五位評審評估後進行頒獎。 每位評審紅包為三千元,共計獎金一萬五千元。
5. 依中華民國稅法相關規定,得獎者除需繳交得獎收據、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臺籍銀行帳戶外,給獎單位並應先行扣繳 10% 所得稅據中華民國稅法規定;非中華民國國境內居住之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者之所得金額,需就中獎所得扣繳 20% 稅金。獎項金額在新臺幣 1,000 元以上者,贈品價值總和將併入當年度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主辦單位將依法開立扣繳憑單給予得獎者,得獎者應配合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供承辦廠商作為申報依據;依稅法規定,凡獎品價值超過新臺幣 20,000 元者,主辦單位依法代得獎者扣繳 10%之稅金。

九. 評選辦法
1. 初       賽
   主辦單位透過參賽者報名資料進行公開票選審核,篩選出30位參賽者進入後續賽程。
2. 復      賽
    票數前30名入圍決賽。
3. 復 活 賽
    票數前20名入圍決賽。入圍總決賽者單人可領取1千元獎金。
4. 總 決 賽
    第一名可獲得5萬元、第二名3萬元、第三名1萬元、第四至第十名各可獲得三千元。
5. 加 分 獎
    參賽人可於邀約朋友進行舞蹈歌曲才藝表演,領獎活動當天會依照五位評審評估後進行頒獎。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https://hoyachang1217.wixsite.com/uamazing/大賽規則辦法)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