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聯合國所提永續發展目標(SDGs)已是全球共同努力目標。大學生如何在這樣的目標之下,透過學生的角度,發掘場域的議題,制定永續發展計畫。期許透過這些計畫給場域挹注活力,並廣邀場域民眾一同為世界永續發展努力。
二、競賽主題:以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基礎所制定的場域行動計畫。
三、活動內容:
(一)對象:全國大專生。
(二)地點:採線上進行,決選以Microsoft Teams進行。
(三)投稿辦法:
1、以簡報形式呈現,輸出成PDF格式以電子檔(雲端)繳交
2、將上述檔案或雲端連結及報名表電子檔寄至主辦單位 e49870@mail.mcut.edu.tw
(四)競賽辦法:初審11/29(一),以書審方式進行,取前6名進入決選。決選12/10(五),入圍團隊分別進行10分鐘線上簡報。
(五)評比項目:SDGs契合度(15%)、計畫內容深度(40%)、計畫可行性(25%)、簡報呈現力(20%)
(六)獎項:第一名團隊獎金5,000元,第二名團隊獎金4,000元,第三名團隊獎金3,000元,佳作3組團隊獎金各1,000元。
四、主辦單位:明志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五、聯絡人:明志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呂岱軒先生,電話:(02)2908-9899 #4221;Email:e49870@mail.mcut.edu.tw;https://usr.mcut.edu.tw/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