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為培養學生獨立思考,激發創意潛能,以提升學生經營社群平台創新的技巧與能力,特舉辦「農遊快樂行,社群推播我最行!!」之社群平台創意競賽。本競賽期望鼓勵學生從跨領域的角度,實踐創新創意的精神,善用社群媒體競賽方式,以活潑趣味創意的手法,將臺中旅遊資訊宣導傳達給社會大眾,使地方文化的知識獲得廣泛正確認知,並提升臺中觀光資訊觸及率。

二、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1月8日(星期一)24:00止。

三、活動網址:https://www.taichungfarmtour.com/

四、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zQE94

五、活動聯絡窗口:嶺東科技大學時尚經營系 謝燕翎老師 電話:04-2389-2088 分機 3922,電子郵件:taichungfarmtour@gmail.com。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