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由中央社主辦之「我是海外特派員2.0」系列活動,為打造出更優質媒體教育環境,本(110)年推出「我是一日總編輯」特別企畫,活動全程整合線上資源、推出六大課程影片,並透過徵件比賽、選出優秀學生赴中央社實習、體驗Podcast總編輯製播等,希望帶給年輕學子更多國際視野及媒體識讀能力。
二、本案徵件活動辦理期限:即日起至110年10月11日止,報名及徵件辦法請至活動網站(http://onedayeditorinchief.com.tw/ ),相關問題歡迎至臉書粉絲團「我是海外特派員」洽詢。
三、敬請貴校協助公告周知。本案承辦人:業務行銷中心蕭先生,電話:02-25051180分機789,Email:kenny@mail.cna.com.tw 。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