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屏東為台灣目前最適合種植可可樹的區域,近年來屏東地區種植可可的莊園越來越多,屏東已是可可的新故鄉在這裡有許多可可莊園製作出精美可可產品做出最道地的巧克力;為因應疫情後國內旅遊的發展,結合可可莊園的特色配合屏東地區的旅遊景點,創造國民旅遊新趨勢,藉由舉辦屏東可可旅遊行程規劃設計競賽,希望透過年輕學子的創意來推廣屏東可可產業的特色,結合旅遊的型態,透過參賽者的參與激發出具創意、優質、豐富、趣味的旅遊服務;此外更希望在競賽的過程中,讓遊客有機會認識屏東可可的觀光資源。
二、大專組:全國大專院校在校學生(不含碩士生)。
高中職組:全國高中職校在學學生。
五年制專科學校之學生1-3年級為高中職組,4-5年級為大專組。
三、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4d961342382324e7(即日起至110年10月15日止)
四、繳件截止日:即日起至110年10月18日(星期一)17:00截止。
五、如有任何問題,請洽美和科技大學觀光系辦,聯絡電話:08-7799821轉6320,e-mail:mutourism@gmail.com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