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台灣 台南 2020 臺南藝術節開幕音樂會 | 十鼓擊樂團《島嶼傳說》門票

演出日期

10/31-11/1

演出介紹

用音樂呈現神話傳說與島嶼之美

一座曾在上古時代被遺忘忽略的小島——臺灣,在大航海時代後逐漸被世界看見,多元族群的融合造就她人文、藝術、科技、醫療的奇蹟。《島嶼傳說》喚起古老的名字——美麗之島「福爾摩沙」,用節奏及旋律講述在這島嶼發生神秘傳說與精彩故事,民族融合與時代交替流轉的文化熔爐,與你相遇一同體驗深層的臺灣之美。曲目中帶入〈鬼湖戀〉魯凱族巴冷公主、〈孤棚祭〉搶孤、〈炸寒單〉炸寒單爺、〈迎火龍〉義民祭雲火龍、〈烽芒之舞〉鹽水蜂炮、〈祈天之燈〉天燈祈福、〈赤崁隨想〉做十六歲、〈憶想之門〉羅漢門宋江陣,創作出不同以往的臺灣節慶神秘篇章。臺灣文化經歷千百年來的發展變化,蘊藏動人深刻、發人深省的神話故事,呈現出濃厚的文化精髓與人文特色。臺灣將持續是個「美麗的地方」,一個永遠的福爾摩沙。


附件

jpg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