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 系列活動 /
-- 築夢工作坊 --
七小時密集課程與四位講師專業分享,透過企劃架構、成功社會企業案例經驗談、循環經濟趨勢分享、CSR概念等課程,
幫助青年朋友聚焦議題及提升企劃執行力,讓你的夢想計畫成為下一個具社會影響力的新典範!
時間:09/27(日)09:30-16:30
地點: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 287 號 6 樓)

-- 校園說明會 --
針對有興趣參與青年築夢計畫學生進一步了解第五屆活動內容,將邀請歷屆團隊分享精采的築夢經驗與團隊現場實作體驗
中興大學—興創基地
時間:09/23(三)18:00-20:00
地址: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 徵件辦法 /
一、徵件對象:就讀桃竹苗、台中、台南地區大專院校學子(含碩士班),每隊一至五人,歡迎組隊參加。
二、徵件組別:
專題組/ 主題「循環下世代」,以循環經濟為思維,環境永續為概念,發揮創意構想,用創意引領下一代!
公開組/ 個人夢想、公益服務、文化交流、以及其他類型。
三、報名日期:2020 年 8 月 1 日(星期六)中午 12:00 至 2020 年 10 月 30 日(星期五)中午 12:00 止,逾期恕不受理。
四、獎勵方式:總獎金新台幣 300 萬元。依獲選計畫內容發給核定之補助獎金。
五、報名方式:下載報名表格(請至活動網頁下載),寄送相關檔案至指定電子信箱:tsmcdream@ic975.com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網頁:http://tsmcdream.ic975.com/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