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主旨: 為推廣愛連網並廣納使用者經驗與了解實務應用層面,舉辦新北愛連網創意活用競賽,藉由網站提供之各項圖資與功能,結合空間資訊或行政區域特性,期望激發團隊創意活用愛連網房地資訊及GIS應用之火花。
二、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新北不動產愛連網(i-Land)
三、參賽資格: 凡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皆可組隊報名。各組報名人數以3至5人為限,每一組可有指導老師1人。
四、參賽辦法:
1. 採單人或團體參賽方式進行,全國大專院校(含以上)在學學生,皆得以同校學生組隊參加,團體參賽每隊學生人數以5人(含)為限。
2. 團體參賽學生不得跨隊參加,老師可跨隊指導。
3. 獲獎作品將發表於愛連網(https://i.land.ntpc.gov.tw/)或其他公開平台作為學習資源,提供各界參考觀摩。
五、比賽作品及格式說明:
提交作品須同時包含以下兩項:
A.專題報告:
1.包含專題主題、繪製過程、應用成果的文字說明及地理資訊系統相關軟體繪製完成之地圖主題並需呈現於愛連網圖台之上。
2.專題全文格式為A4大小PDF檔,頁數不得超過20頁。
3.請依據第一作者及參賽作品主題命名存檔,範例: 張○○_作品主題。
4.請將檔案上傳至雲端空間,並提供下載網址。
B.實作影片:
1.錄製影片展現於愛連網操作過程成果,影片內容需與上述專題報告內容有相關性。
2.實作影片之片長不得超過3分鐘,並請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並提供影片網址。
備註:有關詳細格式說明,請參考本活動網站公告及競賽案例。
六、活動日程:
1.線上報名並上傳專題報告及影片,截止日10/4。
2.評選日期 10/5~16。
3.獲獎名單公告 10/19
七、獎勵方式: 獲獎者頒發禮券與獎狀。
冠軍: 2萬元
亞軍: 1萬2千元
季軍: 9千元
佳作(三名): 3千元
參加獎(符合參賽資格要求): i-Land購物袋(每人1個)
八、評分項目: 由主辦單位組成評審小組進行評審工作,評分項目如下:
1.圖資運用(20%): 運用愛連網系統圖資套疊之展現性。
2.主題與資訊(20%): 地圖主題之適切性、正確性與豐富性。
3.報告撰寫(20%): 文案說明之順暢度與調理性。
4.應用技能(20%): 對GIS繪圖工具與愛連網資料的熟悉與掌握程度。
5.創意激發(20%): 實際應用面之廣度性、創意發想之特殊性。

更多詳情請至FB搜尋「地政。稍息。新北事」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