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競賽目的:
為推廣專利知識、培養專利檢索技能,中華民國專利師公會特聯合國立臺灣大學、中興大學及成功大學,共同舉辦第一屆全國大專院校檢索競賽,期能啟發學生的發明創造力,並為國家培育優秀的專利人才,提升我國科技產業之競爭力。

二、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專利師公會、國立臺灣大學、國立中興大學、國立成功大學。

三、競賽時間及地點:
定於109年10月7日上午10時至12時,分北、中、南三區,於國立臺灣大學(北區)、國立中興大學(中區)、國立成功大學(南區)舉行。詳細地點將於賽前公佈於專利師公會官網,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參賽者。

四、競賽組別:
電子電機組、機械組、化工組、生醫組。

五、報名資格及方式:
1. 報名資格: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在學生或碩、博士班研究所在學生或(108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含在臺外籍學生),且不具專利師或專利代理人資格者。
報名時請上傳有效學生證影本至 ,資格若有不符,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參賽資格;若已領獎者,將追回獎項。
2. 報名日期:109年6月18日至109年9月18日止。
3.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網址為:。報名時應指定競賽組別且不得事後更改,每區每組正取各9名,備取9名。額滿即截止報名。主辦單位得視實際報名人數,彈性調整各類組名額。逾時報名或未依規定填寫報名資料及上傳學生證件影本者,恕不受理。

其他相關事項,請詳競賽網頁:https://www.twpaa.org.tw/newsDetail.asp?id=1710

聯繫窗口:陳雅眉小姐(聯絡電話02-27011990#10、電子信箱:mail@twpaa.org.tw)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