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覺湛舞台」是專屬為在學青年量身打造營隊。為期兩天的營隊透過「簡報設計」、「社會參與」、「名人夯講座」、「青年公益策展」搭建起青年交流的平台,結合未來必備的四大力-簡報力、觀察力、實踐力及影響力,設計整體營隊體驗活動。希望藉此活動激發個人潛能,了解如何與社群連結,培養社群和跨界領導力,提供學子表達練習的機會,期待參與的學員能夠發揮自身青年影響力,為社會挹注一股翻轉的力量。
二、活動資訊:
(一)活動日期:109年08月29日(星期六)至08月30日(星期日)(不過夜,如有住宿需求,可申請登記)。
(二)報名資格:高中二年級至大專院校在學學生。(限額120人)。
(三)報名方式:請至【ACCUPASS活動通】網站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youothstage2020
(四)報名費用:無,繳交保證金新台幣500元。(全程參與活動後退還)。.
三、活動詳情,請至【ACCUPASS活動通】網站,搜尋:2020覺湛舞台-青年影響力創造營-厲害了!我的青春歲月!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