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石虎是台灣僅存的原生貓科動物,已被列為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而集集鎮為石虎的重要棲地之一,研究單位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也位在鎮內,集集可說是石虎的娘家。

集集鎮與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長期致力於推動石虎保育,促進人與石虎和諧共存,近年也結合旅遊與保育的概念,在集集鎮內陸續增加指示牌、入口意象及象徵保育動物石虎造型裝置等30種以上,藏身在小鎮中,本活動期待邀請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沿著地圖路線,藉由定向越野、城市尋寶的概念,穿梭集集巷弄,透過尋虎的過程中,體驗集集風土人情,歡迎遊客來到集集小鎮將可愛的小石虎收進地圖裡!

定向越野暨水資源宣導活動,同時結合蕉十一郎市集共同推廣小鎮風情。

活動時間:
10月17日(星期六) 13:00~17:00
10月18日(星期日) 08:30~12:00

報名期限:
8 月 3 日 中午12:00 至 8 月 31 日 23:59 ,額滿為止。

詳細資訊請洽「集集定向越野」FB粉絲專頁或集集鎮公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