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雖然今年度因為疫情突襲,許多事情面臨了衝擊,但我們相信懷抱著熱忱、理想與使命感的你,依然保持行動的步調,用自己的方式帶給這個世界更多的感動
心手相連衝破重重難關,在行動的路上昂揚挺進的你,是哪一種行動家呢⁉️

「感動,源自行動!」歡迎每一位不畏困難、展現堅毅與利他精神,於行動路上努力前行的桃園時代青年,分享自己的故事,站上屬於你的舞台,讓世界看見從心出發的感動

※ 參選資格:
一、 設籍、就學或就業於桃園市。
二、 行動事蹟發生時( 限五年內 )為15歲至35歲之青年,或目前年齡為15歲至35 歲之青年,須出具相關證明( 詳見附件一基本資料表 )。
三、 如以團體( 不限人數 )名義參選,全員均須符合以上兩項條件。

※ 徵選類別:
( 一 ) 社會關懷行動家:關注社會多元族群需要( 如長者、兒童、移工、新住民或弱勢者照護等 ),並且積極採取志願服務行動,對被關懷者具有顯著成效或影響性,例如:國內外志工、社會工作者、防疫志工、社會服務慈善團體或宗教團體成員等。

( 二 ) 永續發展行動家:運用所學及專長,透過具體行動、社群媒體等多元途徑,提出解決對策或想法,進而帶動地方發展出深具特色的永續資源,例如:地方創生、社區營造、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社會企業等。

( 三 ) 群力造夢行動家:參與校內外社團、非營利組織或人民團體,具備使命感與堅持,並以行動號召他人,投入團隊共同成長或推動公共議題,例如:民間團體成員、審議民主主持人、學生社團成員或組織意見領袖等。

※ 獲獎金額:最高獎金個人2萬、團體5萬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20/8/21

※ 徵選限制:
參選者僅能擇一類別報名,且參選內容限三年內之行動事蹟,不符者均不具備參選資格。

※ 詳細資訊參考網站: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3yx4cya3glm2n1aqfa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