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近年來新興病毒感染症層出不窮,瞭解病毒及生物技術的基本原理,才能戰勝病毒。本研習會擬邀請大專生利用暑期時間到花東縱谷的大學殿堂,學習生物科技的基礎實驗技術、瞭解核酸分析、蛋白質檢測以及相關生物技術的應用及發展,由實際動手做實驗中學習生物科技的原理和方法。東華大學有寬廣的研究空間以及美麗的校園,提供各校生科相關系所同學能有一跨校廣泛交流的機會。
二、活動訊息如下:
(一)活動日期:109年7月15日(三)至109年7月28日(二)。
(二)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理工三館生命科學系。
(三)參加對象:對於後新冠病毒生技研發相關實驗基礎有興趣之大學生。學員人數限30名(至報名額滿為止)。
(四)報名費用:免費(食宿及保險自費)。
(五)詳細資訊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MvN4fzHiy79pCFRR8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