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親愛的 老師/主任,您好:
我們是新竹新笙合唱團(立案字號: 府授文演證字第 1070007919 號),本團今年11月22日將在新竹市演藝廳舉辦「恩典季節」音樂會,演出韋瓦第榮耀頌及多首英國作曲家 John Rutter 所編寫華麗悠揚的聖誕頌歌,因此在暑假期間開設了兩梯次的合唱營,由本團專屬聲樂指導姜宜君博士(知名女高音,聲樂博士)及助理指揮吳拓醫師(現職臺大醫院新竹分院)主講,介紹演出曲目的歷史背景及合唱技巧。這是一個融合音樂、藝術、歷史、文化與語文的課程,歡迎高中以上喜歡音樂、喜歡唱歌的朋友一同參與。
懇請將DM轉交給 貴校的音樂老師、音樂班、音樂相關科系或音樂性團,並協助公告張貼。
如有任何疑問或想了解詳情,可電洽本團執秘瞿小姐: 0929-764714,E-mail: voxnovahcb@gmail.com,或參考本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oxNovaSingersHsinchu/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