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旨案以「清法戰爭滬尾之役」為主題,以文創商品為媒介,徵集有志人士發揮創意設計文創商品,重現清法戰爭滬尾之役的淡水歷史場域。比賽總獎金為新臺幣30萬5,000元,得獎作品將有機會製作生產。
二、徵件比賽資訊如下:
(一) 徵件期間:109年6月15日至109年9月30日止。
(二) 參賽資格:
1、參賽組別:社會組、學生組。
2、全國高中職(含)以上及社會人士。
3、團體報名以四人為上限,推派一人為主要聯繫窗口及比賽相關事宜之送達代收者。
4、學生組皆須具學生身份。
5、每人或每組團體,不限參賽件數。參賽組別擇一,不可重複報名。
(三)報名方式:
1、至官方網站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完成線上報名流程。
2、於報名截止日前,將完整的報名資料燒錄製光碟或存入隨身碟,以掛號郵寄或親送活動小組,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請於光碟上註明姓名、電話、參賽組別及作品名稱。
三、完整活動內容請上本館官網(www.tshs.ntpc.gov.tw)點選「活動及公告」項下「清法戰爭滬尾之役主題商品徵件比賽」。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