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活動內容:為改善偏鄉孩童因資源不足而學習落後的問題,台灣LG電子2015年提出「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敢夢計畫;2017年起,以「希望起飛」為主題,攜手大專院校學子走入偏鄉,持續拓展孩童更寬廣的視野,並鼓勵大學生服務社會的精神,以帶給偏鄉孩童更多元的希望啟發。2020 年,LG希望起飛再度邀請大專院校學生,以潛能開發、才藝發展以及城市探索體驗相關課程設計為方向,提出最有創意的偏鄉服務提案,啟發孩童的潛能與視野。
二、活動階段:活動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向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徵件(詳見附件),由LG審核選出五組希望團隊於暑假期間前進偏鄉執行關懷企劃;第二階段於希望起飛活動執行後,將過程拍成二分鐘影片上傳至指定網站,經由LG評審遴選出2020年最佳希望團隊。
三、投稿期間:2020/4/1-2020/5/31

詳情請上https://www.lghope.com/2020/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