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為提昇嘉義市餐飲觀光亮點,期望創作者可融入食安概念、嘉義諸羅在地元素等設計美學想法,設計出擁有嘉義市獨特色彩的食安衛生工作衣帽及透明口罩,藉由餐飲業及設計業的跨界合作,使嘉義市朝向安全、健康的城市目標努力,進而建立觀光城市品牌形象。
二、截稿日期:至2020年3月31日(星期二)。
三、投稿方式:
(一)請至連結網址:「https://ppt.cc/fnLDwx」下載相關報名表及資料。
(二)作品送件方式:
1、活動一「工作衣帽」及活動二「透明口罩初步報名」:請電子郵寄至 chaiyiplan@gmail.com 。
2、活動二「透明口罩作品報名」:請郵寄至「71048 臺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24號7樓之1 」。
四、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一)本會雲嘉南區服務中心06-3024407吳小姐。
(二)嘉義市政府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05-2338066 轉723陳小姐。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