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今年的校園徵才企業說明會邀請了48家企業蒞臨中央大學舉辦徵才說明會,受邀前來的企業橫跨各個領域,招募來自各個科系的人才。
當然,每間企業都有其獨特的職場文化及背景,需要的人才也會有所不同。想要順利進到自己的夢想公司,想必是要對企業有更深入的了解。
趕緊把握難得機會,朝自己的目標勇敢邁進吧!
有興趣的同學千萬別錯過喔!

※注意事項:
1. 因應校方防疫政策,故此次活動「單場次僅限100名學生參加,校內學生以預先上校內portal系統報名者為優先入場」,若遇額滿時請改於線上觀看直播(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CUcampus/)。
2. 凡參加活動者,請全程配戴口罩,做好防疫,保護你我。

日期:2020/3/9(一)~ 3/13(五)
時段:10 : 10 ~ 20 : 00 (一日共十場)
場地:國鼎光電大樓 - 國際會議廳
報名網址Application Link
(因應校方防疫政策,每場次限制100人參與,建議提早來排隊喔!)
校內同學 NCU students :https://cis.ncu.edu.tw/ActivitySys/activitys/129
每場前30位報名者有免費餐盒,還不手刀報名!!
Each sessions provide free snack box for the 30 early birds!

若有相關問題可連絡:
NCU校園徵才承辦人 池小姐
03-422-7151 #57281 ncucareer@gmail.com
職涯志工暨校園徵才資訊網:https://careercenter.ncu.edu.tw/campustalent
校園x徵才x情報 in NCU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CUcampus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