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活動目的
  為加強國人環境保護觀念,希望藉由戲劇方式,將對環境關懷的種子播種在每個人的心中,以維護一個藍天綠地、青山淨水、健康永續的生活環境。

二、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三、參賽資格
(一)能以戲劇詮釋環境教育議題之隊伍,參賽者必須持有本國政府所發之身分證明(如:身分證、居留證、戶籍謄本等)。

(二)每隊參賽隊伍,以5至10人為限(含演員、扮演道具之角色及道具擺放人員),導演、燈控、音控協調人員不在此限。

(三)進入表演競賽之隊伍請於表演競賽報到時,提供演出人員身分證明文件,以備查驗。

四、報名方式
(一)每一參賽者僅能擇一縣市報名,並於報名時檢附切結書;違反規定者,參賽者及所屬隊伍取消參賽資格。

(二)採網路報名或紙本報名(擇一),請務必確認您填寫的影片網址大小寫等資料正確:
網路報名:參賽者請填寫報名資料後,將報名資料掃描或拍照後E-mail給活動執行小組,並請來電確認,照片圖檔應清楚可辨識;進入表演競賽之隊伍請於表演競賽報到時,繳交報名資料紙本。

紙本報名:參賽者請填寫報名資料後,親送或郵寄(以郵戳為憑)至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環境永續科(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號11樓)。

五、作品規格
(一)運用戲劇形式,將本次徵選主題「清淨空氣」、「循環經濟」、「改善水質」及「永續大地」等4大主軸融入劇本創作及戲劇演出,激起民眾的環保意識。
  (二)劇本構想書請以中文寫作或繪製相關腳本方式呈現。
  (三)需自行錄製試演影片,無需表演戲劇完整內容,但需錄製完整表演片段,長度以3-5分鐘為限,並先自行上傳至youtube(上傳教學可參考https://goo.gl/Po1xw3),供評審評分。(請務必確認您填寫的影片網址大小寫資料正確)
  (四)如因影片拍攝品質而影響評審計分請自行負責,請參賽者斟酌拍攝品質。

六、更多詳情請參閱官網https://tydep-eew.com.tw/news-detail.php?id=227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