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主旨: 長庚生物科技系列活動已邁入第14年。謝謝全國大小朋友的參與。更感謝學校老師們帶著學生們一起把感恩父母、師長、義工和大自然的心用新詩、短文、繪圖和影片呈現出來。在感恩創作的過程中,我們的心會變得更柔軟,也更快樂! 109年邀請大家一起,把感謝的心轉化成美麗的創作。讓感恩的光與熱照亮、溫暖社會每個角落!。
二、活動辦法:
(一)創作主題: 感恩的對象任選,透過短文、新詩、繪圖和影片將心中感謝的人、事、物呈現出來,題目自訂。
(二)收件日期&收件地點:
*即日起~109/3/21
1.長庚生技全台直營門市
2.以掛號寄至: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1號後棟八樓,長庚生物科技「感恩創作推展小組」收(收件日以郵戳為憑)。
*109/1/1~109/3/15維康、杏一醫療用品連鎖門市、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三、得獎公布: 繪圖、短文、新詩、感恩影片四大類。
四、創作主題: 109年6月下旬於長庚生技網站www.cgb.com.tw公布。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