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參加資格:
(一)台中、花蓮以北(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宜蘭縣、花蓮縣)四年制以上公私立大學及獨立學院、目前1~3年級大學部學生,或二年制技術學院之1年級學生、五年制專科學校4年級學生,應屆畢業生不為甄選對象 (延畢者如預計於2021年下學期畢業者,則可以報名參加)。
(二)參加者須為中華民國國籍、目前居住於台灣且本人及父母或父母一方均不以日語為母語者。
(三)赴日停留時間合計未超過一年者。
(四)過去未曾獲得本公司主辦之日語演講比賽冠、亞軍獎項者。
(五)二十五歲以下之學生(1994年9月1日以後出生者)。
(六)未曾參加過日本航空公司主辦之「中華民國大學生訪日研習團」者。

參加辦法:
(一)報名表請向各校日文或應用外語科系、課外活動組索取(報名表可自行影印)。
(二)詳細填寫報名表上個人基本資料。
(三)題目自定,內容必須是參加者自己的作品,以三分半到四分鐘為限。
(四)一律以6 00字稿紙正楷撰寫整齊的演講稿,及報名者本人演講的錄音檔(格式為M P3,內容和演講稿一致)。演講內容以從未在公開場合發表過為限,連同填妥的報名表(三者缺一不可),於11月12日以前(郵戳為憑)郵寄至【10596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8號11樓日本航空公司紀務部]參加初賽。演講稿及錄音檔光碟上請填寫姓名、學校和系(科)級。
(五)初賽結果發表將個別通知。
(六)決賽日期定於12月15日(星期日)舉行,地點於福華大飯店4樓會議室C R405室。(如遇場地變更將另行公告)
(七)決賽所使用的演講內容,必須與初賽相同者為限。

詳情請上facebook 搜尋japan airlines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