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大數據堪稱21世紀至今最大的科技變革,舉凡個人日常生活的需求、各行各業的經營與規劃,都與解讀與應用資料關係密切,大數據為這個世界開啟嶄新發展的可能性。旨揭活動由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與本校統計系共同籌劃,以商業保險的資料為原則,挖掘保險資料的潛在價值。發掘優秀的大數據人才、栽培大數據科學家等專業人才、規劃合宜訓練教材,,為保險產業升級提供新的發展可能。二、本活動特色在於凸顯資料的附加價值,希冀藉由資料分析及競賽互動,以腦力激盪等集思廣益的方式,尋求保險資料的創新發展,並發掘及培養金融保險應用領域(Application Domain)、電腦資訊(Information Technology)、統計分析(Statistical Analysis)等各領域專家。
二、活動時程略述如下:
(一)報名:2019年8月8日12:00起至2019年9月3日12:00止。
(二)初賽:2019年9月11日0:00起至2019年10月6日23:59止,於「T-Brain AI實戰吧」網站進行。2019年10月16日14:00公布晉級決賽隊伍。
(三)決賽暨頒獎典禮:2019年10月31日於國泰金融會議廳辦理(時間另行通知)。
三、活動聯絡資訊:
(一)國立政治大學統計學系許秋燕助教(電話:02-29393091#89021);
(二)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客群經營部資料探勘科張芳綺小姐(電話:02-87226666#3408);
(三)活動聯絡E-mail: cathaybigdata@cathlife.com.tw。
四、『競賽網頁』網址:https://tbrain.trendmicro.com.tw/;『報名頁面』網址:https://reurl.cc/qj5Zp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