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大家好! 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跟大家介紹我們這個神秘卻又一直重要的存在於全世界的產業--Ocean Cargo Shipping industry
海洋運輸產業是一個歷史悠久的產業, 也因為如此, 一但它結合了迅速又方便的高科技, 將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
歡迎各位同仁, 在6/20 走進我們的演講廳, 一起來了解這個神秘又有趣的新藍海產業!!
主題:Looking for your "ONE PIECE": 航向偉大的航道
活動對象:工學院/資訊相關科技或對此產業有興趣了解的同學
日期:2019.6.20 13:30-15:30
地點:大講堂多媒體教室
另外, 當天來現場參加講座的同學, 我們將致贈每人一瓶飲料喔!並且可以參加最後的摸彩活動!!(要在現場喔)
參加講座報名方式:請填寫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WB4rnFweUzWqqNuf9
報名成功我們將會回信給您摸彩序號, 也記得來現場領取精美的禮品喔!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