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富比庫是美國矽谷公司與臺灣學界產學合作的新創公司,以獨特AI技術提供半導體廠商快速製作零件規格文件解決方案而成立。富比庫為加強校園創新與搭建AI人才培育,激發學生創意發想,讓具有潛力的科技人才與創業人才有展露頭角的機會,出資舉辦本活動。
二、競賽題目:能藉由圖像辨識、字元解析等技術來實現即時且準確率高的圖像辨識工具,以取代過往需依靠人眼實際辨識的工作模式。
三、活動地點:806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號(富比庫總部);活動日期:109年2月7日(五)。
四、報名對象:全國大專院校、研究所碩士生(含)以下之在校學生(不包含在職專班及博士)。
五、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8年10月31日(星期四)止
六、報名方式:本競賽採線上報名,報名及審查所需資料請一律於競賽官網(https://campus.footprintku.com/event2019)「線上繳交」。
七、聯絡資訊:富比庫校園競賽活動小組;電話02-25772100#614:電子郵件信箱:fpk.event@footprintku.com,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