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由國立成功大學博物館與科技、醫療與社會研究中心主辦,晟田科技共同協辦之「第四屆全國大學生工程藝文獎」,將於今(108)年7月1日開放報名,誠摯邀請各校工程、設計、美術及新媒體相關科系之學生踴躍參加,預計於108年8月15日下午5時截止報名。
二、本屆比賽主題關鍵字「軌跡」,請有意投件參賽者以此為主題發想創作。比賽項目分為文學、平面藝術、其他(含音樂、影片、雕塑等其他形式)類,凡報名時具我國公私立大學(含科技大學)學籍之大學生(含碩博士班),不限國籍,皆可參加。
三、詳細辦法與報名表(將於7月1日下午5時開放),請參考比賽網站(https://artsonengineering.blogspot.com/)。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