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本公告為課外組對社團之重要通知(同日並以電子信件通知予各社長),影響社團平時考核及社團評鑑成績,如社長已更換移交,請將訊息即時轉知新任社長。
二、課外組日前已有公告排定於108/5/7至各社團辦公室辦理108年度器材(財產)盤點,以下社團(貴社)為未派代表受檢(亦未於4/29期限前提出有困難未能配合受檢)。
三、請貴社於6/4(二)16時之前,補正「學生社團(團隊)事務申請表」,敘明未能配合受檢原因(不論有無財產卡者皆需填寫),並繳交「學生社團自主管理器材(財產)盤點清冊」(有財產卡者才要併同繳交,無者免交)予課外組。
四、承前,若又逾時補正繳交資料,將不再受理,且本項平時考核成績將以零分計。
五、以下社團名稱後括號()內為財產卡編號,無財產卡者括號內標註為「無」:(一)游藝館社辦(7個社團):
合氣道社(C3)、跆拳道社(無)、慈幼社(D5)、演辯社(無)、熱舞社(C16)、港澳同學會(無)、機研社(B21)
(二)據德樓社辦(3個社團):
雜技社(C23)、汪汪社(D8)、覺聲佛學社(B18)
(三)男13舍夢工廠臨時社辦(3個社團):
網球社(C18)、柔道社(C8)、法輪大法社(B16)
六、以上通知如有疑問,最遲請於5/24之前直接向課外組宇雯姐詢問(請註明社團名稱、聯絡人姓名及手機、EMAIL)。

七、在向課外組提出疑問前,你應該知道的事……:
1.「108年社團器材(財產)盤點與整潔評分」在108/3/5期初社團長大會時已提醒各社團社長;108/3/7亦有公告於課外組網站。
2.按前公告所述,如未能配合受檢者應於108/4/29前提出。
3.「學生社團(團隊)事務申請表」、「學生社團自主管理器材(財產)盤點清冊」檔案,請自行至課外組網頁「相關事務--下載專區」下載列印使用。
4.Q:有沒有機會再排時間請課外組去社辦檢查?---A:沒有,請依「第三點」補交資料。
5.Q如果沒有在期限內補交「第三點」資料會怎麼樣?---A:平時成績零分,並列入社團評鑑及納入是否續借社辦給貴社團使用之參考(換句話說,社辦將有可能被收回)。
6.Q:我不知道我們社團有沒有財產卡?---A:請看上述信件內容括號( )內有無編號,如有被列財產卡,影本之前已夾在各社團資料夾,請自己主動查閱。
7.Q:如果我們社團自主檢查後,有少了器材和財產或者是要報廢的話怎麼辦?---A:請於「學生社團(團隊)事務申請表」中一併說明、報廢仍需另依程序提出。
8.Q:沒有社團財產卡還要自主盤點嗎?---A:不用,但仍要在期限內繳交「學生社團(團隊)事務申請表」說明未能準時配合受檢原因。
八、其他未盡事項依課外組公告辦理。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