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活動日期及主題:
  (1)5/29(週三)至6/1(週六)-數位經濟:科技助攻看見臺灣軟實力
  (2)10/2(週三)至10/5(週六)-影視音產業:內容封王遇見臺灣說書人。
二、研習對象:在臺灣就讀大學校院之在學臺生及陸生(不限學位生或研修生)
三、人數相關限制:每一梯次共80人;每一小組約16人,單一性別人數不得低於總人數三分之一
四、保證金繳交:主辦單位將依報名先後順序及性別比例,有權決定參加之人選,確定錄取後各別通知,並於粉絲團公告,接獲通之後請先繳交保證金NT$1,000(活動後全數退還)。
五、保證金繳交期限:填單後我們將陸續通知是否錄取,確定錄取後請於三日內完成繳費。
六、報名方式:以線上表單報名,報名後由主辦單位通知是否錄取。報名網站(https://is.gd/HfwKd7)
七、聯繫資訊:有任何問題請來電 02-25051180 #789,790 或 Email 至mavishsin@mail.cna.com.tw 洽詢。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