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想搶先體驗在跨國企業工作的感覺嗎?你是否對日新月異的網路產業有著無限憧憬呢?在本次計畫想搶先體驗在跨國企業工作的感覺嗎?你是否對日新月異的網路產業有著無限憧憬呢?在本次計畫中,將規劃密集的參訪前訓練課程,除了提升自我能力,通過嚴格篩選的你,將拜訪新加坡、印尼及泰國的各事業體,深入認識電商與電競產業,讓你提早與國際接軌,成為具備跨國工作能力與視野的創新人才!

一、活動名稱:桃園市政府 X 新加坡Sea集團 海外參訪計畫

二、活動簡介
於108年9/15 - 9/21帶領桃園大專校院20名青年至新加坡Sea集團相關據點(新加坡、印尼或泰國)進行七天參訪,只要你通過特訓,將有機會瞭解Sea集團旗下電商(蝦皮)與電競(Garena)產業運作模式,拓展自我創新視野與國際競爭力。

三、報名與活動機制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6/23
 (二)報名資格:(大學、研究生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就讀桃園大專校院在學學生或應屆畢業生。
設籍於桃園,但就讀外縣市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或應屆畢業生。
 (三)初選與複選

初選:以書面審查,預計於6/28公告初選名單;通過初選者可參加7/22-7/24之選前訓練與複選行程。
複選:以面試審查,複選合格者可參與海外行程。
 (四)複選錄取人數:正取20名,備取5名。
 (五)報名方式

請於即日起至6/23止,於線上報名附上PDF檔個人履歷、英文能力證明(如多益成績)及相關資格證明(桃園大專校院之學生證或設籍於桃園之身份證),同時提供非書面文字的創意方式說明為何想參加這個計畫,例如影片、動畫或插畫,也歡迎您附上其他資訊,如作品集、成績單等,告訴我們選你的理由,備妥前述文件後,請點選下方連結網址進行報名,經審核通過後進入選前訓練與複選行程。

 (六)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5vvRi3tUK1jD3g6q9
 (七)活動時程:

線上報名:即日起至6/23
公告初選名單:6/28
選前訓練:7/22-7/23
複選(甄選會):7/24
行前說明會:9/6
海外參訪:9/15-9/21
​​
四、諮詢信箱:sissyang@cycu.edu.tw


※注意事項

若未符合報名投遞規則,即會失去報名資格。
每位學員僅限參與一個團次,若對電子商務與電子競技兩個皆有興趣,主辦單位將依最後甄選結果,決定學員參與的團別。
錄取學員將公告Sea集團專屬徵才網站、青年事務局官網、中原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官網;未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獲得初選之學員必須全程參與選前訓練。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之權利,活動以官網公告為準。
為鼓勵學員能全程參與此計畫所設計之活動,本計畫獲複選合格之學員需繳交保證金,學員須於活動期間內遵守主辦單位相關規定,保證金將於活動後全數歸還。


聯絡人:莊嬿蓉

聯絡電話:(03)422-5205分機5010

詳細資訊請看http://youth.tycg.gov.tw/home.jsp?id=318&parentpath=0%2C311&mcustomize=multimessage_view.jsp&dataserno=201904170074&aplistdn=ou&toolsflag=Y&language=chinese&fbclid=IwAR39Crk1vDf2DrO2nqCwHl1HdrSoBQUoIQgNxtVv0t3lsE13eD5_ZntOJdU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