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1.活動時間:108/04/22~108/05/31
2.活動內容:臺北文化獎每年獎勵對臺北文化有卓越貢獻的人士,自1997年開辦迄今已邁入23屆。今年獎勵重點為「推動城市生活美學,在公共性、藝術性、多元文化參與,卓越貢獻者」。
3.參選規則:
1. 凡個人、團體,不限國籍/性別/年齡,均可自行參選或接受個人/政府機關/民間團體推薦參選。曾獲得本獎項者,請勿重複推薦。
2. 文化獎受獎者每年以3名為原則,如無適當受獎者得從缺。必要時經出席委員一致決議,得就具特殊貢獻者頒贈特別獎,每屆至多1人。
3. 文化獎(包括特別獎)受獎者每年擇期公布後,由市長頒贈獎座及獎金新臺幣50萬元整。
4. 有意參選者,請填妥徵選簡章並於108年5月31日前掛號寄至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4樓西北區)「第23屆臺北文化獎」徵件小組,逾期恕不受理。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