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2019年第九屆臺南文學獎」徵文分【一般組】、【青少年組】及【呷臺南】,文類計【一般組】:臺語短篇小說、臺語現代詩、華語短篇小說、華語現代詩、古典詩、兒童文學、劇本等六類,其中劇本、古典詩、臺語創作類別不限資格,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均可參賽;華語創作類別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符合出生地臺南市或曾經(目前)就業、就學、設籍臺南市其中一項即可。【青少年組】:分新詩、散文二類,凡具中華民國國籍12歲以上、未滿18歲,且符合出生地臺南市或在臺南市就業或在學學生其中一項即可。【呷臺南】:書寫臺南美食文化的情感,文類不拘,不限國籍。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8年7月31日截止。洽詢電話:(02)2251-7298臺南文學獎工作小組。
二、詳情請見臺南文學獎網站(http://tnla.tnc.gov.tw)。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