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主辦單位:勁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美國GLAD全球學習與測評發展中心
二、主旨:藉由競賽活動的舉辦,鼓勵全體學生學習及活用辦公軟體,建立核心競爭力,並推動實作評量,增進學生軟體應用的技能、多媒體軟體應用的認知,進而提高資訊競爭力。出國比賽,認識其他學區師生,相互了解的學習成長能力,知己知彼。
三、活動對象:本活動參加對象為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可以賽促進跨領域合作,透過競賽過程,使學生擁有團隊合作精神。
四、報名時間:本活動報名時間至108年3月24日(星期日)止。

詳細資訊請參閱活動網頁,網址:https://pacme.asia/bap2019
如有任何疑義,歡迎洽詢本公司承辦人02-29085945分機113姜小姐、分機111胡小姐。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