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為了培養國小、國中、高中(職)學生、教師與社會人士對於科學的興趣,培養分享科學探究的歷程、表達與創造性的敘事能力,增進科學的親近性與幸福感。邀請國內外對科學有興趣的學生、教師以及社會大眾,透過一連串與生活議題有關科學問題發想、資料理解與判斷、及探究結果表達等過程,以同儕的角度理解科學生活議題,培養全民科學的敘事與創作能力,並提高全民科學研究的軟實力。
二、本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參賽對象:國小學生、國中學生、高中職學生、教師、大專校院學生、社會人士。
(二)報名時間及方式:本競賽限網路報名,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4月14日止,詳細競賽資訊請見網頁http://sciexplore.colife.org.tw/
三、本案聯絡人:本校資訊傳播系吳秉澤老師,電話:0932-549130。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