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在溫室效應全球暖化、能源短缺與環境惡化等問題下,透過創意節電競賽過程中,鼓勵學生提出減少能源使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之創意可行方案,減緩全球暖化等生活課題,進而引導學生學習珍惜能源與愛護環境,共同攜手為保護地球盡一分心力。
二、期許透過此競賽活動辦理,能夠訓練學生培養創新思考的能力,並發揮想像力將「創思」和「創意」節能概念構思於企劃書與圖文之中,將永續節能的概念應用於生活中,創造具有價值之創新作品,運用於後續各項節電措施推廣與行銷用途。

一、分為大專院校組、高中職組、國中組、國小組等四組參賽,各組參選資格及要求如下:
二、大專院校組:就讀全國各公私立大專院校(含研究所)在學學生,需組隊方式參賽,隊伍人數不限可跨校組隊。
三、高中職組:就讀臺中市各公私立高中職在學學生,需組隊方式參賽,隊伍人數不限可跨校組隊,且至少需要一位指導老師帶隊。
四、國中組及國小組:臺中市轄內公、私立國民中小學,以”班”為代表組隊報名參加(每所學校最多3組,以報名時間點區分順位) ,且至少需要一位指導老師帶隊。
五、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7年12月28日止。(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Xp6L)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