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徵稿主題:
外籍移工/新住民已成為台灣社會另一重要群像,透過文字來記錄這群人的故事!內容可以為台灣外籍移工/新住民「溫馨互動」、「貼心照顧」、「勤奮工作」、「融入台灣」、「學習記趣」、「人物速寫」等等正面關懷的故事。
(一)符合下列情況之內容皆可投稿,題目自訂。
·紀錄與外籍移工、新住民或外籍學生間,彼此關懷貼心互動的小故事。 外籍移工本身辛苦付出,與雇主家庭溫馨相處的過程。 以外籍移工為主角撰寫或拍攝有故事性、正面關懷之文章。
二.(一)徵稿格式:
字數約800~1,000字以內,每則文章可附加1~2張照片,檔案須為jpg或gif檔,大小不得超過3MB。
(二)稿件格式:
(1)文字書寫:格線稿紙或A4紙書寫。
(2)電腦打字:稿件需為A4版面、標楷體、14號字。
※繳交之稿件,概不退稿,請投稿者自留底稿檔

詳情請參閱下列網站: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72363931161018102b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