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辦理目的:
為鼓勵青年參與國際事務,激發青年對國際社會認知,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辦理「2018青年國際視野講座」,就國際志工服務、學習體驗及展演競技等議題進行推廣及經驗分享,並加強宣傳青年出國可申請相關資源,鼓勵青年拓展國際視野,強化桃園青年參與國際事務能力,培養多元國際發展參與能力。

時間:107年 11月10日(六)13:00-17:10
地點: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一段168號)
講座簡介:邀請到旅遊節目主持人-浩子、世界小丑冠軍-小丑彥彥、專欄作家-謎卡擔任講師,向桃園的青年朋友們分享國外三兩事。還有今年參與國際賽事的優秀團隊進行動感表演,及桃園青年在國際志工、國際參與的靜態成果展。現場還有好禮大方抽,只要全程參與活動,就有機會將Switch帶回家!

報名連結:https://pse.is/BFB6X (名額有限,額滿即截止報名)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