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此次遊程規劃比賽鎖定在『桃園在地特色遊程』,規劃兩天一夜的行程,透過此次機會招攬各界高手,一同激發行銷桃園在地之創意,來挖掘更多桃園的在地特色!

一、活動報名日期:即日公告日起至2018 年 11 月 23 日(五)晚上 23:59 截止,為初賽線上繳交企劃書截止日,作品繳交後不得更改修正。

二、參賽對象: (一)大專院校組:國內大專院校、五專部(四、五年級)在校學生及研究生。 (二)高中職組:國內高中職學校、五專部(一至三年級)之在校學生。

三、初賽審查結果公佈日期:初賽以書面審查方式進行,初賽審查結果於2018 年 11 月 27 日(二)13:00公布入選決賽團隊名單,詳參『銘傳大學旅遊創新實驗攝』粉絲專頁、銘傳大學觀光 事業學系官網 http://web.tourismdp.mcu.edu.tw 以及『銘傳 觀光系粉絲頁』粉絲專頁,留意公佈之獲選訊息。

四、決賽及頒獎日期:2018年12月7日(五) (時間流程待主辦單位於初賽名單公佈後,另行通知)

五、報名資訊:報名方式及相關細項流程,請參閱比賽簡章(見附件)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