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活動說明
為激發本校學生凝聚力,加強學生團隊合作精神,特舉辦本校校歌比賽,使學生瞭解校歌意涵及校史緣由,並透過合唱比賽,凝聚各院系新生團隊及學生社團合作與交流,使本校學生對校園有新一層的感受,具體表現卓越、創新與認同的理念。
只要有心參加,就不要怕不會唱校歌,本校網站有教學版、也有歌譜,請至本校網頁「中大首頁-認識中大-關於中央大學-校徽/校訓/校歌」查詢https://www.ncu.edu.tw/about/logo_motto_anthem
二、主/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學務處課外組
協辦單位:107學年度系聯會
三、報名方式及期限
報名方式:請下載附件報名表,填妥後交至學務處課外組。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月20日(星期二)16:00 截止。
四、獎勵方式
1.合唱冠軍:新台幣9,000元
2.亞軍:新台幣6,000元
3.季軍:新台幣4,000元
4.人氣獎:新台幣3,000元
(獎金原則係以獎金均分參賽人員方式撥款,得獎者須填報並提供帳戶資料等具領文件;金額若經均分整數除不盡者,則得多撥予得獎團隊之隊長或代表人受領,扣稅與否則係據本校會計及出納核撥規定辦理)

五、比賽方式
(一)參加資格及報名人數:
1.參賽資格:本校具學籍學生皆可組隊報名參加。
2.參賽團隊每組至少6人,每隊表演6分鐘,除人數限制之外,合唱組只要看得懂歌譜再發揮自己的巧思就可以開心參賽了!
(二)比賽歌曲:
1.指定曲:校歌 (欲使用本校播放版校歌伴唱帶者一律由音控處播放,無須另外燒錄光碟);本校官方無人聲伴奏校歌檔案請至課外組網頁公告區下載(http://club.adm.ncu.edu.tw/news/8961)。
2.自備校歌編曲:可重新將校歌編曲,但以無人聲純伴奏校歌歌曲(如mp3)為主。
(三)表演時間:
每隊6分鐘,進場開始計時,表演結束計時停止(樂器發出聲音也算開始計時)。
(四)評分標準
1.團體精神:35分
2.音樂表現:35分
3.創意表現:15分
4.時間控制:15分
(每超過1~30秒扣總平均一分;31~60秒扣總平均二分,以此類推)
(五)彩排、比賽時間及地點(游藝館小禮堂):
將依各隊報名順序,安排彩排及上場時間,預定於11月26日公布彩排及正式比賽上台表演順序,敬請參見學務處課外組網頁公告;如係以自備校歌編曲參賽者,敬請於彩排時先將音樂檔案交予主辦單位。
1.彩排時間:12 月4日 (星期二) 19:30
2.比賽及活動時間:12月5日 (星期三)18:00至21:00(含報到準備時間)
六、注意事項
本活動公告如有未盡事宜,得由主辦單位修正及補充解釋。

歡迎線上報名哦!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aHIJPx49qSAsk8dW4l0i8Mm03DmN6lgC8ZF8EhUV95BmIVg/viewform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