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國民年金」是97年10月1日開辦的社會保險制度,提供「老年年金」、「身心障礙年金」、「遺屬年金」三大年金給付保障,及「生育給付」、「喪葬給付」二種一次性給付保障。被保險人只要按時繳納保險費,於生育、遭遇重度以上身心障礙、死亡或年滿65歲時,就可以依規定請領相關年金給付或一次性給付,以保障本人或其遺屬的基本經濟生活。又為避免國民年金保險被保險人因一時無力繳納保費,喪失保險保障,設有保費10年內可補繳之機制,因此,為使民眾更了解國民年金制度內涵,爰藉由全國競賽活動網站,吸引民眾關注並傳達國民年金制度精神與好處。
主辦單位 衛生福利部
承辦單位 年代網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參賽資格 中華民國國民,不限年齡,均可參加
活動期間 2018年10月19日 - 2018年11月15日
活動方式 採積分制,每天一則問題,週1~4答對每題得5分,週5~週日答對每題得10分,個人積分愈多,能抽的獎項愈多。
活動官網
https://event.eternal9.com.tw/mohw/rule.php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