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電動車的發展是全球的趨勢,傳統的汽機車大廠和各國政府都相繼宣布,將在未來陸續停產和禁售燃油引擎的汽車,然而台灣在電動車的普及率明顯偏低。因此我們將藉由這次競賽的活動,來吸引社會大眾對於電動車的了解以及認識,並且培養電動車領域的人才。
由國立成功大學工學院舉辦之「第二屆電動車創意與實作競賽」,承接東海大學去年舉辦之「第一屆電動車創意與實作競賽」。期盼藉由此競賽提供一個機會,讓大專院校的青年學子展現所學、理論與實際並用,並且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提升自我。

賽者資格
車隊成員必須是大專院校的註冊在校生和和全日制研究生。(報名時符合資格即可)
車隊中負責駕駛賽車的隊員(至多兩位),在比賽的駕駛時間內必須持有有效的汽車駕駛執照。 
一個人僅能報名參加一個隊伍。
車隊成員包含領隊、車手、隊員最少需 6 位以上,不受理個人報名。

官網及報名
https://www.nckuracing.com/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