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活動宗旨/
研習營旨在透過團隊生活、體驗學習及共同目標,協助臺灣青年發掘在地資產、運用自身優勢,並引導來臺陸生認識臺灣的多元、精緻與活力,在互動中學習彼此包容和欣賞,讓兩岸的青年學子都看見中華民國在臺灣的獨特與美麗。
主辦單位/大陸委員會
承辦單位/中華青年交流協會
報名資格/
18歲至30歲就讀臺灣的大專院校之兩岸學生(臺灣學生、短期研修陸生、修讀學位陸生;另港澳生不視為陸生)。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期間相關費用皆由主辦單位承擔,故無法全程參與者,請勿報名。
(費用含四天三夜膳宿、參訪交通、保險等,惟不包含集合及賦歸之交通費用)
活動保證金/
收到錄取通知後,於指定日期內劃撥保證金新台幣1,000元整。(逾期繳交者,視同放棄)
全程參與活動並於活動結束後兩周內繳交心得報告 (2000字以上)、活動滿意度問卷和照片後,得退回保證金新台幣1,000元整。

活動日期/
2018年11月17-20日
社區營造與文化傳承臺灣(台北)
(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須知/
「社區營造與文化傳承臺灣」錄取75名學員,報名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詳細資料請見 https://www.cyio.org.tw/2018-tw-culture-2/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