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攝影主題:本屆攝影徵件主題為「旅閱臺灣」。參賽者可透過鏡頭之精準對焦或創意取景,發掘寶島臺灣獨有的在地風貌,諸如各地風景名勝、建築古蹟、市街景觀、自然環境、文化活動、休閒旅遊等,皆可為影像創作題材。
二.參賽資格:凡具備我國國籍之攝影愛好者均可報名參加,未滿 20 歲之參賽者須經法定代理人簽名同意,簽署「作品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
三.攝影主題:本屆攝影徵件主題為「旅閱臺灣」。參賽者可透過鏡頭之精準對焦或創意取景,發掘寶島臺灣獨有的在地風貌,諸如各地風景名勝、建築古蹟、市街景觀、自然環境、文化活動、休閒旅遊等,皆可為影像創作題材。

詳情請參閱下列網站跟附件: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competitionalias8102301526222568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