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為因應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青年投入永續發展行動計畫」,藉由辦理國際論壇,擴大青年行動團隊的經驗傳承,逐步凝聚「桃園青年學」的主體內涵,更進一步發展品牌價值,發散青年的影響力,成為改變桃園、改變社會的力量;並結合相關表揚活動,表彰實際投入行動方案、改變時代的青年行動家。
二、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時間:1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13時至19時。
(二)地點:中原大學(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
(三)活動規劃:包含「青年投入永續發展行動成果展」、「專題演講-A Better World 更好的世界」、「焦點座談1-Power Of Youth青年的力量」、「焦點座談2-Differences Start Right Now參與就不一樣」、「青年行動家表揚典禮」及「餐敘茶會」。
(四)報名資訊:採上網報名,名額額滿截止,報名網址如下:http://b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18/YOUTH/
三、倘對本活動及報名事項有任何疑問,請逕洽本案執行單位人員:陳小姐,電話:(02)2505-6789#5153。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