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8/10/18止,採線上報名,對體感運用領域有興趣者皆可報名(課程全程免費)。本課程主辦單位有權審核報名學員權利。

相關資訊與地點請見報名頁面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8Drr3

授課產業:Webduino 是 2015 年起源於高雄的熱血創意團隊,創立成員有前、後端工程師、韌體工程師以及視覺設計師,憑著一股對網頁技術無止盡的愛,實現真正用 Web 串接 Arduino 的完整過程,純粹撰寫 HTML 與 Javascript 的網頁語法,就能夠玩轉各式各樣的傳感器,為廣大的開發者和網頁設計師,創造了前所未有的開發模式,簡單的圖形化程式編輯介面,降低踏入物聯網世界的門檻,實現 IoT 的解決方案。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