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以「iGen你的時代」為大賽主題,從社會關壞、永續環境、文化價值、設計與媒體實務經驗、創新科技各面向,鼓勵i世代的廣大青年朋友,在軟硬跨域整合下,以生活美學,結合日新月異的科技,開啟創新設計及數位創作的各種可能性,讓AI成為具創造力的產業引擎,以智慧科技回應人類對美好生活的需求,創造屬於你、我、他的新時代。

食育創作組 | 主題

為傳遞聯華實業重視本土小麥契作,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育秀盃自2013年舉辦在地拍片計劃,推廣食農教育,獲得廣大迴響。之後更與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及喜願小麥共同推動以「咱糧學堂」為拍片基地,邀請創作團隊一同踏入城鄉,至國中小等教學場域拍片,藉由電影拍攝喚起重視台灣農業、食安教育、健康飲食文化、餐桌科學、友善環境、認識土地等重視生命價值相關課題,讓我們一同找回台灣雜糧農作的生態永續契機。

活動官網http://award.ysed.org.tw/competition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