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辦理「2018客家故事集徵選活動」,鼓勵同學踴躍參加。

活動說明: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為厚植客家文化與人文特色之根基,期望藉由客語小故事的徵件活動,鼓勵民眾分享珍藏的客家故事和傳說,利用口筆相傳的形式,將客家淵遠流長的特有文化傳遞給下一代,並進一步凸顯在地的客家人文特色。只要你喜愛及支持客家文化,無論男女老少皆可報名參加,高額獎勵金等你拿喔!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為期一個月,屆時將聘請熟諳客家人文風土、具備客語專業能力的專家學者擔任評選委員選出10件入圍作品,預計於11月15日公告入選名單,每件入圍作品將發給新臺幣6,000元的獎勵,同時亦可獲贈成果集《客家故事集》一冊。此外,為鼓勵民眾參與投稿,針對前30名參加徵件者,將額外給予新臺幣300元禮券的早鳥獎勵,歡迎大小朋友共同參與創作,一起用客家話,寫客家的故事!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tychakka.gov.tw/hakkastory),活動海報附於附件,或電洽2018客家故事集徵選活動工作小組(電話:(03) 3568597)詢問。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