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2018 客家美食料理廚藝交流賽」以交流方式實現客家文化推廣之目的,使用廣受歡迎的在地客庄茶葉及米食為主題,結合臺三線上鄉鎮在地小農食材客家元素,以多元創意料理方式呈現,品嚐客家料理好味道,同時體認飲食文化中所蘊藏的客家勤儉與樸實精神,由兼具色香味的客家美食饗宴行銷客家美食文化。

報名日期:
107 年 9 月 12 日(三) 至 107 年 10 月 3 日(三) 止

報名資格:
學生組:大專院校(含)以下之在學青年,每隊由 2 至 3 位選手組成。

報名方式:
一、親送或郵寄報名:107 年 9 月 12 日(三) 至 107 年 10 月 3 日(三) ,備妥相關報名資料後,親送或郵寄至:
(一)10051 臺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 9 號 3 樓 或
(二)32546 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 500 號)。
二、傳真報名:備妥相關報名資料後,於 107 年 10 月 3 日(三)前傳至(02)2391-2081
「2018 客家美食料理廚藝交流賽 活動小組」收。
三、網路報名:備妥相關報名資料上傳至報名信箱:service@ccma.com.tw

詳情請參閱附檔簡章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