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為激發大專校院學生對於勞動概念之發想與創意,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辦理勞動海選活動,透過輕鬆活潑之方式,增進學生對勞動權益議題之重視。
二、本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報名資格:全國大專校院(含大學部、研究所及在職專班)107學年度之有效在籍學生。
(二)報名方式:於報名時間內將作品傳送至雲端硬碟下載連結、YouTube不公開連結、Line影片傳輸(ID:0970425368)(擇一選擇即可)。
(三)作品規格:
1、本活動表演內容應包含勞動概念,勞動權益、就業平等、勞動人權、職業安全及工作倫理等任一相關勞動概念,勞動取材可參考以下連結:
(1)全民勞教E網: https://labor-elearning.mol.gov.tw/
(2)勞動部:https://www.mol.gov.tw/
2、呈現方式:呈現方式不限制,如戲劇、舞蹈、歌唱、饒舌、相聲、音樂劇、阿卡貝拉等多元類型均可。
3、影片規格:長度以3-10分鐘為限,以解析度1280x720以上畫質呈現,作品傳送後不得更動,未符合規格之作品不另行通知。
4、作品需符合本活動主題、內容及規格,不可呈現謾罵等腥羶色內容,且參賽影片應符合電影、電視分級處理之「普遍級」規定。
三、敬請各校有意願報名者,自即日起至107年10月9日(星期二)下午11時59分前完成填寫報名資訊,並將作品上傳至指定區域,逾期概不受理。
四、活動內容詳情請至https://mol.bff.tw/查詢,本活動聯絡窗口:永世安有限公司(承辦單位),電話:0800-035-366、Email:4info@bff.tw。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