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徵件日期】:2018/9/1至2019/4/30
【活動內容】:安迪沃荷曾說「未來,每個人都有 15 分鐘成名的機會」;2018 世界花博在臺中,這些花兒為了這場盛宴,從發芽、成長、含苞待放到盛開,一刻也不鬆懈,為的就是在百花齊放的花博大舞台上,爭取不只 15 分鐘的成名機會。您也是曾是萬紫千紅花花世界中,努力成長、渴望站在舞台上發光發亮的主角嗎?星月大地邀您一起到世界的大臺中,聆聽花開的聲音之餘,與我們一同細細欣賞后里、外埔及豐原區,每朵花兒綻放的撩人姿態,用任何攝影器材,為它們留下片刻美好、為自己留下在大臺中旅行的足跡,以及爭取本次競賽讓世界看見的機會!

【簡章下載】:https://goo.gl/RHswPE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twrvSiS0K9Gb03G03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