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什麼是貧窮?什麼是富有?甘苦展覽將以攝影形式,透過弱勢孩子、社工與您的視角,重新認識弱勢家庭所面臨的「貧」頸!

攝影主題

主題一:台灣貧窮意象
將日常生活中看見的貧窮現象記錄下來。

主題二:感動瞬間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路人撐傘救護、 扶老人
過路等,將周遭所看見最溫暖的畫面記錄下來。



活動時程

1.收件時間:2018.09.01~2018.09.30

2.評選時間:2018.10.1~2018.10.15

3.得獎公告:2018.10.17



評選標準

1.主題內容(40%):依參賽作品名稱與主題傳達程度評分。

2.攝影與構圖技巧(30%):依參賽作品構圖的表現、攝影技巧、光影取景等優劣評分。

3.創作理念(30%):依參賽作品說明文字描述程度評分。



獎項說明

1.金獎1名:防潮家電子防潮箱(FD-200CA)1個。

2.銀獎1名:拍立得相機1台。

3.銅獎1名:迷你攝影棚組1組。

4.佳作10名:Kånken背包1個 (顏色隨機)。



注意事項

1.每位參賽者參賽作品張數不限,參賽攝影作品以傳統或數位相機之作品均可,並以電子檔提供,檔案需3MB以上,參賽作品經投稿後一律不退件(包含資格不符者)。
2.參賽作品以原創影像作品為限,不得冒借、抄襲、拷貝、仿冒、加色、重曝、疊片、改造、格放及合成,違者遭檢舉取消參賽資格並追回獎狀、獎品等,遺缺不予遞補。
3.參賽作品須為本人拍攝,如為二人以上之共同創作,需由單一作者代表簽署,且該簽署之作者保證已通知其他共同著作人,本徵件辦法之條款,並經各共同著作人授權代為簽署。
4.參賽作品如有著作權與年限之爭議,參賽者負舉證之權利與義務,違反著作權或其他法律責任由參賽人自行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5.參賽作品應符合攝影主題、收件規格之合法作品,不違反善良風俗且未經參加其他比賽得獎或未公開發表之作品。
(公開發表之定義:平面出版、公開展覽、其它攝影比賽得獎之作品,但不包含個人網站如部落格、臉書、學會團體內部刊物發表鼓勵性無償之作品)。
6.每人限得1獎,經公布得獎之作品,得獎人不得要求取消得獎資格。
7.主辦單位將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辦理下述事項如得獎者若無法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1)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 1,000 元,得獎人須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中獎收據;
(2)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 10,000 元者,得獎者依法需自付10%稅額(海外人士或不具中華民國身分者稅額20% ),主辦單位將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給得獎者。
8.參賽作品需詳填各項報名資料並同意「作品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確保參賽資格。
9.主辦單位就本簡章所列事項保有最終解釋及決定之權利。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