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公告內容

一、活動目的:
為培養大學生之抗壓能力,規劃設計此競賽,使學生藉此參賽機會中自然探索歷程的各種學習,培養團隊合作精神、溝通協調、細心耐心、抗壓調適、反思學習等能力,提升自己承受壓力的抗壓商數,以面對人生各階段之壓力挑戰。
二、競賽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競賽日期:107年9月8日(星期六)。
(二)集合地點及時間:107年9月8日(星期六)上午8:20前(逾時不候),於勤益科技大學大門口前(臺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57號)集合並報到,並搭乘遊覽車前往競賽地點進行活動。(請依活動辦法規定事項完成報名,並請於報名後主動確認是否錄取,非錄取成員無法參加活動。)
(三)報名期間:107年8月13日(星期一)8:00至107年8月22日(星期三)17:00截止,為維護活動品質,僅限10組(1組3人)報名,額滿將不再錄取並停止收件。
三、
本競賽活動詳細內容、參與資格、報名所需之要件及方法等相關說明,請參閱附件說明。報名參加本活動視同同意本活動辦法及規範。


附件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03-4227151 (分機轉 57231~57234)

03-4267139 (Fax)

聯絡資訊

社團及公務相關問題,請寄信聯絡課外組

網站操作問題,請寄信聯絡管理員